Thursday, April 3, 2008

陈康南住家遭匪闯入打劫

贵为砂州第一副首长陈康南的私邸续部长达勿阿都拉曼与州议员莎丽花哈茜达之后,私邸也被匪徒闯入抢劫。近来这些部长及州议员的住家频频被劫,说明了砂州的治安问题已经严重亮起红灯。百姓已经对砂州的治安情况缺乏安全感。连掌管砂州治安事务的陈康南的住家也不安全,叫人民如何能有安全感?
砂州治安败坏的问题不是近期才有,但当民主行动党多次提出砂州治安败坏的问题,然而,国阵政府却似乎不加理会,且还指责行动党在破坏砂州的声誉、吓坏外资。
现在陈康南本身的住家被劫,他才说将代表州政府会见州警察总监,了解砂州的治安问题。作为负责砂州治安事务的部长,陈康南私邸发生匪徒入屋行劫事件,已经是一个讽刺,然而在自己的住家发生这样的事后,才说要向州警察总监了解砂州的治安问题,更是另一项大讽刺。
难道陈康南作为负责砂州治安事务的部长,之前对砂州治安败坏的事件都一无所知?而到自己住家被匪徒闯入行劫后才如梦初醒的要向警察总监了解?为何当百姓都对治安败坏感到提心吊胆时,陈康南当时没有表明要代表州政府会见警察总监,而在本身住宅被匪徒闯入行劫才来会见警察总监?
陈康南作为处理治安事务的部长,早就应该会见警察总监,商讨如何改善砂州治安,还人民一个安居乐业的环境,而不是由其党青年团收集人民签名来反映,以让其党候选人捞取选票的政治秀。

2 comments:

slbong said...

真正的很感激那些匪徒,也让这些高官尝尝被打劫的滋味.谢谢你们...匪徒!!

jnchin said...

ya seems like they are like zorro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