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休闲公园失修

公园秋千草地出现积水坑洞
BDC第F4巷居民投诉当地休闲公园没获得得该市政局妥善管理,虽曾多次向当局做出反映,不过遗憾的的是一直没得到当局理会。

该地休闲公园基本设施没获得保养,对到该公园进行休闲活动的居民带來诸多不便。我在接获投诉后也前往实地巡视,发现该公园草坡多处出现凹凸不平的坑洞、积水、儿童娱乐设施处的草地出现坑洞积水、水笼头不翼而飞、垃圾没有获得清理。该公园范围内所种植的树木长满刺,对前往休闲的人士或儿童构成危险,由于儿童在该公园玩乐时,如太靠近树木,很容易被树上的刺所伤,因此,居民们希望当局能砍去现有的树木而改种其他适当的植物。

此外,基於公园的灯炮已坏,在晚间时段没灯光照明,显得阴暗,成为一些可疑人士聚首的地方,且我们在该处凉亭也发现强力胶罐的盖子,显示了有人在那吸强力胶。

根据当地居民反映,曾多次向砂人联党领袖袖及南市市议员反映有关事宜,不过,一直没有下文,这让他们感到失望。我将会致函南市市政局要求关注此事,并促请当局积极处理,改善该公园设施。当地居民有缴付门牌税,因此,当局应恳切关注当地的民生问题,而不是抱持不理不睬的态度来对待人民。
滑板处的草地极烂,在这玩乐的孩童必整身泥浆

公园草坡坑洞处处,凹凸不平


公园内水龙头不翼而飞


公园凉亭发现有强力胶罐的盖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