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交律师团研究起诉人联党

针对砂人联党古晋支部青年团与妇女组诽谤性的指责,我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砂人联党古晋支部青年团与妇女组于122日在报章上联合发表一篇文告,对我本人己与行动党巴都林当州议员温利山作出种种不负责任的指责。

关文告指责我在水灾发生时没有做事,只懂得放马后炮,文告同时也含有对我个人具攻击性的用词,如政治乞丐颠三倒四歪曲事实等。

对于有关指责我感到非常不满,并在隔日要求人联青总团长薛华东与妇女组主席李素霞,就有关文告表明本身立场,同时也给予2天的期限。然而,他们2人却由始至终没有表明立场。

因此,行动党律师团将研究此事,并不排除起诉砂人联党;一经采取法律行动,该党中央主席与秘书长也将牵涉在内。

作出诽谤性的指责属于人联党一贯的作风,人联党近期曾因涉嫌诽谤行动党砂州联委会主席黄和联,结果最后道歉了事。但现在又再对我做出这样不负责任的指责,显然是没有吸取教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