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肯雅兰菜市场停车场水管漏水


肯雅兰菜市场停车场水管漏水一周,污水像小瀑布涌下,导致鱼内脏等满地,臭味难当,惟南市市政局却为派人抢修。
我接获小贩的投诉,指该市场停车场处一排水管漏水的情况已一周,但南市市政局却没有派人前往抢修。我已将有关事项反映予南市市政局的相关负责人,希望该市政局尽速派员前往进行维修工作。
市政局这种态度,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市政局于该菜市场设有一个办事处,并有职员负责该市场的事务。然而,却出现停车场出水管漏水一周的事件。
有关漏水的水管主要是排除楼上小贩摊位的污水。然而,这次的漏水事件也造成一些废物,如鱼内脏等满地,且也发出异味,极不卫生。

1 comment:

John said...

Could you please post in English? Not all of us understand mandarin.